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饮食服务公司开展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培训
2017-03-24 15:38   后勤集团公司

 

2017年3月23日下午两点,饮食服务公司校园食品卫生安全暨优质服务培训会如期举行。龙子湖校区杏苑餐厅、橘井餐厅设立三个培训会场,共计2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为确保食品卫生安全,按照上级食品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结合本学期工作计划,饮食服务公司组织食堂从业人员开展食品安全、餐饮行业操作规范、优质服务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培训,以提高人员的从业水平和服务水平。

杏苑餐厅一楼为第一会场,培训内容主要围绕餐饮业6T管理展开,对从业人员提出了“天天处理 天天整合 天天清扫 天天规范 天天检查 天天改进”的工作要求,从而达到餐饮现场科学规范的目标。

橘井餐厅二楼、三楼分别为第二、第三会场,授课人从食品安全管理、关键点控制、服务礼仪等方面进行讲解,对原材料采购存放、饭菜加工制作、出售等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授课人现场采取了提问、情境演练等形式和听课人员进行了互动,气氛生动活泼,培训效果十分良好。

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学到了许多切合实际的知识,提高了个人的理论和操作水平,对以后的工作有很大的指导作用。

饮食服务公司将按照《食品安全法》和《餐饮业操作规范》的要求,狠抓食品卫生安全管理,从原材料处理、加工制作、存放、售卖等方面构筑严密防线,提高饮食保障能力,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饮食服务!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