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组织开展职业道德培训
2017-06-07 11:53   后勤集团公司

为切实加强后勤职工的职业道德和服务职能,改进服务方法,提升服务水平,办师生满意后勤,2017年6月6日下午15时,在教学大楼A102室,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书宏同志为近200名职工,就如何规范后勤保障体系、提高服务技能、打造技术精良的后勤保障队伍等方面做了专题辅导。

培训课上赵书宏副总经理结合后勤实际,根据不同岗位特点,分别从职业道德、礼仪常识、工作规范、安全生产等方面详细的讲解了相关标准和具体要求。

赵总在培训中谈到:后勤服务是一项非常繁琐、又辛苦的工作,但他却是一个单位、一个部门不可缺少的一项工作。因为后勤服务涉及每位职工,与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所以后勤服务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到职工的工作情绪、单位的形象与和谐,直接影响工作效率。没有后勤服务做保障其它活动就会失去基础和动力。为此如何提高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是每一位后勤人员都应该思考的问题。

此次培训具有针对性、专业性及指导性,让后勤员工深谙规范服务行为意义所在,为正确引导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中进一步完善自我,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提升优质服务标准,打下了良好的基石。

(文:王 蒙 图:李熠萌)

 

 

(后勤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赵书宏在授课)

 

(授课现场)

 

(授课现场)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