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首页  后勤简介  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及电话  后勤数字化平台  学习资料 
当前位置: 首页>>员工天地>>正文
后勤集团公司在校职工气排球比赛中勇夺冠军
2017-11-13 15:36   后勤集团公司

2017年11月08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的2017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在西操场圆满落幕。全校各分工会的17支代表队参与比赛,经过为期14天的激烈比拼,后勤集团公司最终获得A队冠军。

在这几天的角逐中,后勤集团公司参赛队员在排球场上生龙活虎、精彩纷呈,排球场下集团领导带领啦啦队士气高昂,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掌声雷动。更为值得点赞的是,主力队员赵大壮技术高超,大力扣杀连连得分,王东、刘彤为了集团荣誉,在肌肉拉伤,小腿淤血红肿情况下,仍轻伤不下火线,坚持比完全程。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增进了和各院系、相关职能部门间的感情,同时也很好地展示了集团职工团结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文:王蒙

(冠军奖杯)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关闭窗口

2016 河南中医药大学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公司 版权所有
电话:0371-65998076、65581992  邮编:450046
地址: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河南中医药大学西门小综合楼2楼